渥太华华人响应全球万人绝食反迫害

【新唐人】渥太华一些民主人士三月五日在中共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支持渥太华三位民主人士,及全球万人在中共两会期间,维权反迫害运动。

三月五日,渥太华三位民主人士石兴建,徐青,肖俊强决定于晚八点开始绝食24小时,参与在中共两会期间由高志晟律师发起的全球万人绝食反迫害。下午,一些民主人士在中共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支持全球维权反迫害,呼吁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监视,关押的作家,记者和律师,立即开放被关闭的人权律师所,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判刑的基督教,天主教和法伦功信仰者等。

参与绝食者石兴建谈到中共时说:“(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恐怖统治,使用种种法西斯手段剥夺公民的基本人权和合法权益,不择手段的对人民实施经济掠夺、政治迫害、拘捕关押、人身折磨,甚至屠杀,致使中国全国各地天天都发生着严重侵害公民合法权利的事件,冤狱遍地。人民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为抗议中共当局的法西斯暴行,为中国人权发出呼声,本人决定参加于北京时间2006年3月6日8时至3月7日8时所举行的全球全球同步抗暴绝食,以此行动要求中共当局停止一切对人民的侵权犯罪行为,惩治罪魁祸首。希望以此行动唤醒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的国家、政府和人民谴责中共暴行,关注中国人权状况迅速恶化的趋势,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流氓政府的犯罪。 特别呼吁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发出自己的声音,制止中共在中国国内和加拿大境内所犯下的侵害人权的罪行。”

另一位绝食者徐青说:“我到这块儿很多年,在我身边有很多朋友,特别是中国人,一提到共产党,一提到中共政权,大家都不感冒,所以我想这次同步绝食,共产党一定要得到这个信息,一定会得到这个信息,人民生活在国内,生活在海外是团结的。”

近来,超过51名人权律师,作家和记者在中国大陆因站出来保护人权而被秘密绑架,殴打,更多人受到威胁。 激起一场在中国和全世界全民非暴力反中共迫害的运动。

新唐人记者陈光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