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网球公开赛:阿加西出局费德勒苦战过关

【新唐人】在星期三进行的杜拜网球公开赛的赛事中,美国老将阿加西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5-7、5-7不敌德国选手比约恩保,惨遭淘汰;瑞士球王费德勒则苦战科威特选手加里布,以7-6、 6-4艰难过关。

阿加西与比约恩保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80位的比约恩保展现出了稳定的底线技术,上网速度极快,令35岁的阿加西很难占到上风。

比约恩保的攻击性打法颇为见效,使他在首盘第五局破发成功,以3-2领先。阿加西将比分扳成4-4,但比约恩保在第11局再次破发,然后一鼓作气拿下首盘。

双方在第二盘都有机会,但比约恩保在第七局率先破发成功,以4-3领先。阿加西随即还以颜色,并保住发球局以5-4领先。

不过接着阿加西浪费了两个盘末点,最终以同样比分再输一盘,第二轮遭到淘汰。

在另一场比赛中,世界球王费德勒赢得颇费周折。

加里布面对球王毫不胆怯,首盘仅以5-7输掉抢七局告负。他在第二盘同样给费德勒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最终因实力不济败下阵来。费德勒最终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其它场次中,英国选手亨曼以7-5、 2-6 、7-6战胜七号种子斯捷潘内克(Radek

Stepanek),将与西班牙的纳达尔(拿度)争夺四强席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