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业主代表被殴 媒体禁声捐款被骚扰

【新唐人】对广州华南新城业主代表李刚被殴打事件,广东省委宣传部17日下令媒体禁止报道,业主们表示李刚被打是开发商有预谋、有组织的行动。

2月15日晚7点左右,5名打手闯入李刚家中对他暴力殴打,导致李刚严重受伤,脾脏被切除,差一点失去生命,广州中山三院的主治医师:“ 这个脾已经切掉了, 因为要保住命的话一定要把这个脾切掉。”

当时曾有数十家媒体赶到医院采访。但是,国内只有《羊城晚报》和《南方都市报》做了报道,其他媒体在广东省委宣传部下达封口令后全部失声。有的记者甚至流着眼泪对家属表示,他痛恨他的职业。

华南新城业主们义愤填膺:“我们要严惩凶手!”“我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

业主们在周末为李刚发起捐款活动,但是18日的捐款活动遭到了华南新城房地产公司雇佣打手以捐款活动“影响项目”为名的骚扰破坏。17日当晚10点左右,华南新城的整个电脑网络突然开始中断,19日晚小区的电视信号也全部消失。

30多岁的电脑工程师李刚,是“华南新城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成员,2月6日两名维权业主被保安打伤,李刚代表业主与开发商谈判。有业主表示,此次惨剧是由合生创展开发商、或康景物业管理公司雇佣流氓打手 、伙同小区保安,进行的一次有预谋、有组织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 唐宇 赵东雨 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