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纪元》抗议中共特务暴行

【新唐人】台湾《大纪元》于2月10日(星期五)召开记者会,谴责中共特务的流氓暴力行为,并将声援下周在台北举行的‘全球谴责中国暴行的接力绝食活动’。

台湾大纪元时报发行人曹慧玲说:‘李渊技术很高,可以突破中共封锁,他把中共掩盖的真象全部都曝光,所以造成很多全球效应,比如说,九评评共产党造成全球中国大陆的网民, 突破网路封锁,上网退党,到现在一年多,将近八百万,共产党非常害怕。’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所所长张锦华代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发表一项严正声明,指出中共政权黑社会化行为,使海内外所有发出正义之声的异议人士、新闻工作者与维权人士随时处在暴力威胁中。为此,法轮大法学会呼吁参与、策划秘密行动者,不要做违背人性、天理的恶行,否则天理不容。

为谴责中共特务流氓暴行,台湾大纪元时报工作人员将加入2月12日到18日在台北市世贸第二展览馆前的‘全球谴责中国暴行的接力绝食活动’,与全球大纪元同步声援中国维权人士争取民主自由。

新唐人记者 林佩缜 茅志刚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