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紀元》抗議中共特務暴行

【新唐人】台灣《大紀元》于2月10日(星期五)召開記者會,譴責中共特務的流氓暴力行為,並將聲援下週在台北舉行的『全球譴責中國暴行的接力絕食活動』。

台灣大紀元時報發行人曹慧玲說:『李淵技術很高,可以突破中共封鎖,他把中共掩蓋的真象全部都曝光,所以造成很多全球效應,比如說,九評評共產黨造成全球中國大陸的網民, 突破網路封鎖,上網退黨,到現在一年多,將近八百萬,共產黨非常害怕。』

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所所長張錦華代表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表一項嚴正聲明,指出中共政權黑社會化行為,使海內外所有發出正義之聲的異議人士、新聞工作者與維權人士隨時處在暴力威脅中。為此,法輪大法學會呼籲參與、策劃秘密行動者,不要做違背人性、天理的惡行,否則天理不容。

為譴責中共特務流氓暴行,台灣大紀元時報工作人員將加入2月12日到18日在台北市世貿第二展覽館前的『全球譴責中國暴行的接力絕食活動』,與全球大紀元同步聲援中國維權人士爭取民主自由。

新唐人記者 林佩縝 茅志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