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举办新春餐会

【新唐人】今天台北文化中心在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邀请大纽约地区的艺文届人士聚会,在介绍经文处新址功用的同时,也希望在纽约艺文届人士充分利用这些硬体。

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向来宾问候新年的同时,也表示经文处搬迁新址还,已经举办了一些文艺汇演和摄影展,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士在这里展示他们的才艺。

夏立言:希望我们国内的艺术家们,还有在纽约的艺术家们能够善加利用,让我们的硬体设备之外呢,也能够在软体方面也能够满足大家在视觉上、听觉上的一个享受。

经文处台北文化中心主任刘培表示,去年他们协助洪胜醒狮团,原舞者等举办活动,他希望在纽约的艺文届人士也能参与进来,使活动能更蓬勃,更能促进国际文化交流。

刘培:我们也同样希望把台湾的文化、能够很有系统、很有计划、很有规模的呈现在美国主流社会。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100多位艺文届人士参加了这次餐会,他们也纷纷发言表示未来将利用经文处举办更多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