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火高潮迭起主场击败骑士

【新唐人】在星期四进行的NBA赛事中,迈阿密热火在韦德和奥尼尔的带领下主场以101-73的大幅比分差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取得四连胜。

星期四在美航球馆,迈阿密热火在上半场就打出一波22-0的惊人攻势,下半场又以一波19-1的得分高潮令客队克里夫兰骑士无还手之力。骑士在吞下这场本赛季最惨重的失利后,七连胜气势戛然而止。

在当天的比赛中,热火队的韦德和奥尼尔分别投中24分和21分,帮助球队把战绩提升至赛季最佳的29胜18负。其他队员佩顿也为主队贡献了14分,安东尼沃克砍下12分,波西添上了11分和10个篮板。

骑士方面,詹姆斯为客队揽下了2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率领球队一度把落后26分的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 不过客队其他球员在此役中没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最终迎来大溃败。

当天四节具体比分分别是:24比15,28比18,23比31,26比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