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高潮迭起主場擊敗騎士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NBA賽事中,邁阿密熱火在韋德和奧尼爾的帶領下主場以101-73的大幅比分差擊敗了克里夫蘭騎士,取得四連胜。

星期四在美航球館,邁阿密熱火在上半場就打出一波22-0的惊人攻勢,下半場又以一波19-1的得分高潮令客隊克里夫蘭騎士無還手之力。騎士在吞下這場本賽季最慘重的失利後,七連胜气勢戛然而止。

在當天的比賽中,熱火隊的韋德和奧尼爾分別投中24分和21分,幫助球隊把戰績提升至賽季最佳的29胜18負。其他隊員佩頓也為主隊貢獻了14分,安東尼沃克砍下12分,波西添上了11分和10個籃板。

騎士方面,詹姆斯為客隊攬下了29分、7次助攻和5個籃板,率領球隊一度把落后26分的差距縮小到只有9分, 不過客隊其他球員在此役中沒有一人得分達到兩位數,最終迎來大潰敗。

當天四節具体比分分別是:24比15,28比18,23比31,26比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