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举办音乐会 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

【新唐人】1月29日,由以莫扎特名字命名的洛杉矶著名音乐台K-Mozart在洛杉矶斯哥伯文化中心举办莫扎特专场音乐会,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

莫扎特的音乐充满了生命力与幸福感,轻松自然,乐观纯净,二百五十年来被广为传颂,抚慰了无数心灵。本次音乐会K-Mozart台专门邀请了世界著名青年音乐家基金会和新西方交响乐团为大家演奏莫扎特的音乐。

K-Mozart台创意总监P . J Ochhlan 介绍说:“莫扎特诞辰250周年是一件大事,世界各地举办了许多庆祝活动,例如萨尔兹堡音乐节。今天的音乐会只是整个世界庆祝活动的一部分。”P . J Ochhlan 认为音乐和人的心灵是相通的,你不需要是个音乐鉴赏家,人人都可以欣赏音乐。 K-Mozart 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古典音乐。

音乐会演奏者之一Elaine Kim说:“ 莫扎特是历史上最著名的音乐家之一,他的每部作品都与众不同,她很喜欢莫扎特的音乐。”

音乐会中场休息期间,听众还分享了生日蛋糕,庆祝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共同感谢莫扎特为后世留下的天籁之音。

新唐人记者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