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音樂會 紀念莫扎特誕辰250周年

【新唐人】1月29日,由以莫扎特名字命名的洛杉磯著名音樂台K-Mozart在洛杉磯斯哥伯文化中心舉辦莫扎特專場音樂會,紀念莫扎特誕辰250周年。

莫扎特的音樂充滿了生命力与幸福感,輕松自然,樂觀純淨,二百五十年來被廣為傳頌,撫慰了無數心靈。本次音樂會K-Mozart台專門邀請了世界著名青年音樂家基金會和新西方交響樂團為大家演奏莫扎特的音樂。

K-Mozart台創意總監P . J Ochhlan 介紹說:“莫扎特誕辰250周年是一件大事,世界各地舉辦了許多慶祝活動,例如薩爾茲堡音樂節。今天的音樂會只是整個世界慶祝活動的一部分。”P . J Ochhlan 認為音樂和人的心靈是相通的,你不需要是個音樂鑒賞家,人人都可以欣賞音樂。 K-Mozart 創辦以來一直致力于推廣古典音樂。

音樂會演奏者之一Elaine Kim說:“ 莫扎特是歷史上最著名的音樂家之一,他的每部作品都与眾不同,她很喜歡莫扎特的音樂。”

音樂會中場休息期間,听眾還分享了生日蛋糕,慶祝莫扎特誕辰250周年,共同感謝莫扎特為后世留下的天籟之音。

新唐人記者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