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年货大街

【新唐人】华人传统新年就要到了。不同地区的华人是如何迎接新年的呢?

高雄市的三凤中街,每到年节假日总是挤满采买南、北货的人潮,代理市长叶菊兰为“高雄过好年”首场活动年货大街开卖主持揭幕仪式,并在现场发放红包,吸引好多民众来领红包,同时舞狮也挨家挨户为每个商家庆贺,带动活泼热闹的年节气氛。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虽然家家户户忙于大扫除,但采买年货也是消费者过好年的重要行程,拥有南北杂货重镇美名的三凤中街,商品多的让人眼花撩乱,包括各式各样的农产、海产、山产、中药及杂货等,尤其是那些色彩缤纷的糖果,更是让人食指大动,只要多看多试多比较,就能买到最好的。

民众:祝大家新年快乐!

民众:每年这里最热闹啊!

许多采买年货的民众,已经手提大包小包的穿梭在年货大街里,今年还首度开办年货宅配服务,可以轻松的帮您把年货全部寄到家。

新唐人记者/许美惠 郭云开 在台湾高雄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