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年貨大街

【新唐人】華人傳統新年就要到了。不同地區的華人是如何迎接新年的呢?

高雄市的三鳳中街,每到年節假日總是擠滿采買南、北貨的人潮,代理市長葉菊蘭為「高雄過好年」首場活動年貨大街開賣主持揭幕儀式,并在現場發放紅包,吸引好多民眾來領紅包,同時舞獅也挨家挨戶為每個商家慶賀,帶動活潑熱鬧的年節气氛。

農歷春節即將到來,雖然家家戶戶忙于大掃除,但采買年貨也是消費者過好年的重要行程,擁有南北雜貨重鎮美名的三鳳中街,商品多的讓人眼花撩亂,包括各式各樣的農產、海產、山產、中藥及雜貨等,尤其是那些色彩繽紛的糖果,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只要多看多試多比較,就能買到最好的。

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眾:每年這里最熱鬧啊!

許多采買年貨的民眾,已經手提大包小包的穿梭在年貨大街里,今年還首度開辦年貨宅配服務,可以輕松的幫您把年貨全部寄到家。

新唐人記者/許美惠 郭云開 在台灣高雄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