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会谈后印度对和平进程充满信心

【新唐人】星期三(1月18日)印度一重要官员说,在新德里两天的会谈后,印度对和巴基斯坦的和平进程充满信心,虽然在克什米尔和其它地区还武装冲突不断。

印度外交秘书希亚姆.萨兰和巴基斯坦外交秘书里亚兹.穆罕默德.汗已于星期二和星期三(1月18日)会面,启动了第三轮和平会谈

虽然最近几个月双方有过激烈的冲突,印度外交秘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平的说,第二轮的会谈是很有成效的,比第一轮会谈成功,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我们正在进行第三轮全面会谈。”

第三轮会谈预期将继续进行到六月或七月。

巴基斯坦外交秘书汉(KHAN)也对和平进程表示满意,同时他说前面还有很多挑战。

他在另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互相沟通和提高双方关系方面,我们达成了很好的协议,但在此阶段的第三轮全面会谈非常重要也面临很多挑战。”

汉还说巴基斯坦认为现在是双方讨论克什米尔地区归属问题和两国三次战争原因的时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