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會談后印度對和平進程充滿信心

【新唐人】星期三(1月18日)印度一重要官員說,在新德里兩天的會談后,印度對和巴基斯坦的和平進程充滿信心,雖然在克什米爾和其它地區還武裝沖突不斷。

印度外交秘書希亞姆.薩蘭和巴基斯坦外交秘書里亞茲.穆罕默德.汗已于星期二和星期三(1月18日)會面,啟動了第三輪和平會談

雖然最近几個月雙方有過激烈的沖突,印度外交秘書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公平的說,第二輪的會談是很有成效的,比第一輪會談成功,在這個堅實的基礎上,我們正在進行第三輪全面會談。”

第三輪會談預期將繼續進行到六月或七月。

巴基斯坦外交秘書漢(KHAN)也對和平進程表示滿意,同時他說前面還有很多挑戰。

他在另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說:“在互相溝通和提高雙方關系方面,我們達成了很好的協議,但在此階段的第三輪全面會談非常重要也面臨很多挑戰。”

漢還說巴基斯坦認為現在是雙方討論克什米爾地區歸屬問題和兩國三次戰爭原因的時候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