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召开禽流感问题研讨会

【新唐人】今年禽流感蔓延趋势加大,中国周遍的多个国家高度重视。美国德克萨斯州贝勒医学院免疫学专家封莉莉博士和传染病专家、前美国国家卫生总院研究员庞玉滨博士继泰国、马来西亚、香港、韩国多场亚洲地区禽流感问题研讨会之后,第五站来到了日本

12月21日下午,日本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共同在东京外国记者俱乐部举办“禽流感问题研讨会”,特邀美国免疫学专家封莉莉博士和传染病专家庞玉滨博士做了演讲。

封莉莉博士论证了禽流感爆发已经不可避免,而且中国南方、将是禽流感病源爆发地。然而数据显示、中共在隐瞒中国禽流感疫情的真实情况。她强调每个人自身采取防护对策很重要。如果更多的人都能够像蒋彦永医生那样将SARS病情公布于世,帮助把中国禽流感疫情的真实情况揭示出来的话,就会对控制禽流感蔓延世界有所贡献。

庞玉滨博士从SARS疫情爆发的教训中,着重分析了中共提供的禽流感死亡人数的不可靠性。在回答当场听众提问为什么中共要撒谎时,庞博士建议大家都读一下《九评共产党》,就会明白中共是依靠谎言维持其统治的。

日本政府官员、大学教授、经济界人士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一位日本学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美国布什总统应该要求中国进一步公开情报、提高民主化进步。当然双方都不应该隐瞒。这是关系到全世界的问题,希望各国能尽早采取对策,共同对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