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召開禽流感問題研討會

【新唐人】今年禽流感蔓延趨勢加大,中國周遍的多個國家高度重視。美國德克薩斯州貝勒醫學院免疫學專家封莉莉博士和傳染病專家、前美國國家衛生總院研究員龐玉濱博士繼泰國、馬來西亞、香港、韓國多場亞洲地區禽流感問題研討會之后,第五站來到了日本

12月21日下午,日本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共同在東京外國記者俱樂部舉辦“禽流感問題研討會”,特邀美國免疫學專家封莉莉博士和傳染病專家龐玉濱博士做了演講。

封莉莉博士論證了禽流感爆發已經不可避免,而且中國南方、將是禽流感病源爆發地。然而數据顯示、中共在隱瞞中國禽流感疫情的真實情況。她強調每個人自身采取防護對策很重要。如果更多的人都能夠像蔣彥永醫生那樣將SARS病情公布于世,幫助把中國禽流感疫情的真實情況揭示出來的話,就會對控制禽流感蔓延世界有所貢獻。

龐玉濱博士從SARS疫情爆發的教訓中,著重分析了中共提供的禽流感死亡人數的不可靠性。在回答當場听眾提問為什么中共要撒謊時,龐博士建議大家都讀一下《九評共產党》,就會明白中共是依靠謊言維持其統治的。

日本政府官員、大學教授、經濟界人士參加了這次研討會。

一位日本學者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美國布什總統應該要求中國進一步公開情報、提高民主化進步。當然雙方都不應該隱瞞。這是關系到全世界的問題,希望各國能盡早采取對策,共同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