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泰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

【新唐人】日前泰国警察对在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前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暴行,这一迫于中共淫威下所作出的举动引起各界同声谴责。近日,丹麦,瑞典和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在泰国驻当地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请看本台的综合报导。

这里是泰国驻丹麦大使馆,有一些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举行抗议活动,我们采访了当地的吴女士:“我们今天到泰国驻丹麦大使馆来递交抗议信,原因是在泰国本土首都发生了好几起迫害法轮功的事件。”

吴女士还告诉我们,泰国警察在国际人权日那天,对在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施暴。仅仅因为他们向行人发中国迫害法轮功的资料。至今为止,仍有多位泰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泰国警察拘留所。

他们中许多人,曾经在中国饱受恶党残酷迫害,身心都受到过非人的摧残,有的甚至失去了亲人,其中包括年仅几岁的法轮功学员的孤儿。希望泰国政府立即释放被无理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保证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和安全 。

泰国使馆接待人员收下学员给大使的信及有关资料,说道,领事会把信转到国内去。

12月21日上午,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泰国驻哥德堡领事馆外抗议泰国警察受中共指使,暴力抓捕在泰国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我们现在在哥德堡泰国领事馆外,呼吁泰国释放在曼谷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只是在中国驻泰国使馆前抗议河北警察强暴法轮功女学员的事件,却遭受到泰国警察的暴力对待和抓捕。现在他们必须马上得到释放。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泰国大使馆前举起横幅和展板抗议,警方也在现场协助维持秩序。泰国大使馆派出代表接收信函。

法轮功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蔡伟强表示,当前国际社会一致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暴行,在泰国却发生了侵犯法轮功人权的事情。

“我们衷心希望泰国政府能够站在正义一边,协助停止残酷的迫害,而非助纣为虐。”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衷心希望能够与大使先生Oum Maolanon会晤详谈。我们也希望大使先生能帮助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向泰国政府传达,希望泰国政府能调查此事,并防止以后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