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泰國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日前泰國警察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和平請愿的法輪功學員施行暴行,這一迫于中共淫威下所作出的舉動引起各界同聲譴責。近日,丹麥,瑞典和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當地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請看本台的綜合報導。

這里是泰國駐丹麥大使館,有一些法輪功學員來到這里舉行抗議活動,我們采訪了當地的吳女士:“我們今天到泰國駐丹麥大使館來遞交抗議信,原因是在泰國本土首都發生了好几起迫害法輪功的事件。”

吳女士還告訴我們,泰國警察在國際人權日那天,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施暴。僅僅因為他們向行人發中國迫害法輪功的資料。至今為止,仍有多位泰國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泰國警察拘留所。

他們中許多人,曾經在中國飽受惡党殘酷迫害,身心都受到過非人的摧殘,有的甚至失去了親人,其中包括年僅几歲的法輪功學員的孤儿。希望泰國政府立即釋放被無理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并保證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和安全 。

泰國使館接待人員收下學員給大使的信及有關資料,說道,領事會把信轉到國內去。

12月21日上午,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哥德堡領事館外抗議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暴力抓捕在泰國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我們現在在哥德堡泰國領事館外,呼吁泰國釋放在曼谷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只是在中國駐泰國使館前抗議河北警察強暴法輪功女學員的事件,卻遭受到泰國警察的暴力對待和抓捕。現在他們必須馬上得到釋放。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泰國大使館前舉起橫幅和展板抗議,警方也在現場協助維持秩序。泰國大使館派出代表接收信函。

法輪功時候舉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蔡偉強表示,當前國際社會一致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在泰國卻發生了侵犯法輪功人權的事情。

“我們衷心希望泰國政府能夠站在正義一邊,協助停止殘酷的迫害,而非助紂為虐。”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衷心希望能夠与大使先生Oum Maolanon會晤詳談。我們也希望大使先生能幫助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向泰國政府傳達,希望泰國政府能調查此事,并防止以后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