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抗议泰当局向该国学员施暴

【新唐人】泰国当局在中共指使下,近日接连粗暴对待以至抓捕在泰国进行和平反迫害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目前至少7名受联合国难民署保护的学员被扣押。香港一批法轮功学员于星期五前往泰国总领事馆递交公开信,呼吁泰国当局切勿充当中共帮凶,立即释放被拘押学员,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侵犯。

一批法轮功学员举着抗议的横幅,从中环遮打花园出发,游行到泰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所在的大厦。学员在领事馆外的天桥宣读公开信,指中共当局通过外交与经济渠道,向世界各国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损害这些国家的法律与道德基础。对于泰国当局不顾本国的友善形象及人民福祉,屈从于中共压力并听其指使,表示遗憾及抗议,并要求立即释放被拘学员,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犯及公开道歉。

香港法轮功学员胡女士:通过这件事情我们看到中共的最后疯狂,我们希望泰国政府不要屈服于中共的政治压力及经济的利诱下,做出损害泰国人民根本利益的事情,不要作中共最后的陪葬品。

泰国总领馆不肯派人出来接收公开信,学员于是将公开信、《九评共产党》以及法轮功真相资料交给大厦管理人员转交领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