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抗議泰當局向該國學員施暴

【新唐人】泰國當局在中共指使下,近日接連粗暴對待以至抓捕在泰國進行和平反迫害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目前至少7名受聯合國難民署保護的學員被扣押。香港一批法輪功學員於星期五前往泰國總領事館遞交公開信,呼籲泰國當局切勿充當中共幫凶,立即釋放被拘押學員,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侵犯。

一批法輪功學員舉著抗議的橫幅,從中環遮打花園出發,遊行到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所在的大廈。學員在領事館外的天橋宣讀公開信,指中共當局通過外交與經濟渠道,向世界各國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損害這些國家的法律與道德基礎。對於泰國當局不顧本國的友善形象及人民福祉,屈從於中共壓力並聽其指使,表示遺憾及抗議,並要求立即釋放被拘學員,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侵犯及公開道歉。

香港法輪功學員胡女士:通過這件事情我們看到中共的最後瘋狂,我們希望泰國政府不要屈服於中共的政治壓力及經濟的利誘下,做出損害泰國人民根本利益的事情,不要作中共最後的陪葬品。

泰國總領館不肯派人出來接收公開信,學員於是將公開信、《九評共產黨》以及法輪功真相資料交給大廈管理人員轉交領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