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布里斯本社团声援退出中共

【新唐人】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布里斯本各社团在市中心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并声援六百二十万退党勇士。

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昆士兰退党服务中心,自由中国组织,越南社团,法轮功,与台湾同乡会等团体,联合举行了集会和游行,抗议中共对西藏人士,法轮功和基督教徒及其他异见人士的人权迫害,以及声援620万勇士退出中共。

布里斯本退党服务中心 John Lee 先生说,因为中共对锁网路,使中国还有非常大的人数还望退党不能如愿,所以世界各地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建立退党服务中心来支援他们。

代表台湾同乡会发言的邱垂亮教授说:在中国有数以万计的人被关押在劳教所里。政府只需说,你在反党、中国,或者你在扰乱秩序,就可以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把人民关押长达三年的时间。

全桥民主和平联盟代表卢永吉医师说:世界医师协会调查公布,中国已有约3000人因得了禽流感而被隔离,死于禽流感的人数达200人,并且目前有七项人传人的病例。

集会中还有中、英文朗诗,演唱等活动。

集会后,游行队伍从集会点 绕市中心行走一圈,一路上引起很多市民的关注和支持。

新唐人记者 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