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布里斯本社團聲援退出中共

【新唐人】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布里斯本各社團在市中心舉行集會游行,抗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并聲援六百二十万退党勇士。

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昆士蘭退党服務中心,自由中國組織,越南社團,法輪功,与台灣同鄉會等團体,聯合舉行了集會和游行,抗議中共對西藏人士,法輪功和基督教徒及其他异見人士的人權迫害,以及聲援620万勇士退出中共。

布里斯本退党服務中心 John Lee 先生說,因為中共對鎖网路,使中國還有非常大的人數還望退党不能如愿,所以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建立退党服務中心來支援他們。

代表台灣同鄉會發言的邱垂亮教授說:在中國有數以万計的人被關押在勞教所里。政府只需說,你在反党、中國,或者你在扰亂秩序,就可以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把人民關押長達三年的時間。

全橋民主和平聯盟代表盧永吉醫師說:世界醫師協會調查公布,中國已有約3000人因得了禽流感而被隔离,死于禽流感的人數達200人,并且目前有七項人傳人的病例。

集會中還有中、英文朗詩,演唱等活動。

集會后,游行隊伍從集會點 繞市中心行走一圈,一路上引起很多市民的關注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 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