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斯达克首次在伦敦举行股市开市典礼

【新唐人】12月6日星期二,在英国伦敦,NASDAQ这个美国以电子交易板系统进行股票交易的最大的股票交易中心, 今天首度在美国以外地区举行了股市开市典礼, 同时为NASDAQ 在伦敦举办的第16届投资人会议揭开了序幕。

今天上午纽约时间9点30分, 伦敦下午2点30分, 美国那斯达克(NASDAQ)股票市场首次在伦敦启动交 易, 开市画面透过那斯达克的电视网连线, 传送到各地, 并同时间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萤幕直播, 仪式中由摩根史坦利 (Morgan Stanley) 欧洲负责人戴端克 (Derek Bandeen) 在揭示板上签名见证, 并为在伦敦举办的国际投资人会议揭开序幕那斯达克执行副总裁布鲁斯 (Bruce E. Aust) 表示,国际投资人会议让美国上市公司能接触到 海外投资人, 同时, 我们也寻求海外公司在 NASDAQ上市, 我们有很好的成绩, 目前己有八家中国公司上市, 海外市场将持续是我们的重点。

而对于想在那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 摩根史坦利的戴端克(Derek Bandeen) 提出了建议, (中国公司)要能够以适合当地的风格将公司呈现给投资人, 了解当地投资人对资讯的需求, 并进行有效的沟通。

这次会议由那斯达克及摩根史坦利共同举办, 共有44家上市公司及300多个投资机构参加, 预计将于12月8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陈丽安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