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斯達克首次在倫敦舉行股市開市典禮

【新唐人】12月6日星期二,在英國倫敦,NASDAQ這個美國以電子交易板系統進行股票交易的最大的股票交易中心, 今天首度在美國以外地區舉行了股市開市典禮, 同時為NASDAQ 在倫敦舉辦的第16屆投資人會議揭開了序幕。

今天上午紐約時間9點30分, 倫敦下午2點30分, 美國那斯達克(NASDAQ)股票市場首次在倫敦啟動交 易, 開市畫面透過那斯達克的電視网連線, 傳送到各地, 并同時間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直播, 儀式中由摩根史坦利 (Morgan Stanley) 歐洲負責人戴端克 (Derek Bandeen) 在揭示板上簽名見證, 并為在倫敦舉辦的國際投資人會議揭開序幕那斯達克執行副總裁布魯斯 (Bruce E. Aust) 表示,國際投資人會議讓美國上市公司能接触到 海外投資人, 同時, 我們也尋求海外公司在 NASDAQ上市, 我們有很好的成績, 目前己有八家中國公司上市, 海外市場將持續是我們的重點。

而對於想在那斯達克上市的中國公司, 摩根史坦利的戴端克(Derek Bandeen) 提出了建議, (中國公司)要能夠以适合當地的風格將公司呈現給投資人, 了解當地投資人對資訊的需求, 并進行有效的溝通。

這次會議由那斯達克及摩根史坦利共同舉辦, 共有44家上市公司及300多個投資机构參加, 預計將於12月8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陳麗安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