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抵法当天 法轮功学员巴黎集会请愿

【新唐人】12月4日晚中国总理温家宝抵达法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当天下午,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华人聚居的13区举行游行请愿,呼吁法国政府和温家宝关注法轮功的问题,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

12月4日下午, 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13区中国城,举行集会游行,呼吁将在当晚到访的温家宝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自瑞士、瑞典、德国、比利时等国的法轮功学员与法国当地的学员一起组成了一支两百多人的游行队伍,游行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向本台表示:“我们今天的活动主要是呼吁法国政府,呼吁温家宝关注法轮功的问题, 因为法轮功在中国已经被江泽民一伙镇压了六年半,失去了2800条生命,有几千人还被强硬关押在精神病院、劳教所,几十万人被非法拘留。”

一位来自瑞士的法轮功学员告诉记者,她来法国的目的是 “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中国总理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还宣读了法国国会议员阿兰 马莱克斯 (Alain Marleix)的信函,他在信中表示,已向法国总理传达了法轮功的宿愿,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