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日本东京开幕

【新唐人】已在欧美、亚非及澳洲的近50个城市巡回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展》,11月29日在日本东京拉开序幕。画展中展出了包括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国的雕塑作品及中西方画家的作品。

11月29日至12月2日,由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为期四天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在日本东京江户川区拉开帷幕,日本国会前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先生、东京都议员初鹿明博先生等参加了开幕式剪彩。

此画展的全部作品都是由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创作的。这些作品向世人展示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揭露江氏集团和中共互相勾结对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长达六年的残酷镇压,表现了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维护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以坚忍不屈的精神面对血腥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应对残暴、摧残、甚至掠杀。

美术展的第一天就吸引很多参观者。有些前来参观的日本人在看到表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到的种种触目惊心的酷刑折磨的作品后,对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同情。

新唐人记者 缘林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