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日本東京開幕

【新唐人】已在歐美、亞非及澳洲的近50個城市巡回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11月29日在日本東京拉開序幕。畫展中展出了包括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國的雕塑作品及中西方畫家的作品。

11月29日至12月2日,由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為期四天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回展在日本東京江戶川區拉開帷幕,日本國會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先生、東京都議員初鹿明博先生等參加了開幕式剪彩。

此畫展的全部作品都是由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作品向世人展示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揭露江氏集團和中共互相勾結對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長達六年的殘酷鎮壓,表現了法輪功修煉者為了維護正義、自由、尊嚴与人性,以堅忍不屈的精神面對血腥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怀應對殘暴、摧殘、甚至掠殺。

美術展的第一天就吸引很多參觀者。有些前來參觀的日本人在看到表現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到的种种触目惊心的酷刑折磨的作品后,對在中國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示同情。

新唐人記者 緣林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