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中国之旅 打击仿冒为重点

【新唐人】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率领的一个八十余人访问团,星期一(11月14日)乘包机从洛杉矶飞往到达北京,展开一周的中国招商之旅。打击仿冒盗版也是此行的重点。依照预定行程,阿诺将在北京清华大学发表一场演讲,针对中国盗版的猖獗强调尊重智慧财产权的重要性。

美国加州州长、动作巨星施瓦辛格星期一(11月14日)到达中国北京,开始他为期六天的中国之行。

八十余名访问团成员中,包括美国娱乐业巨擘迪士尼、媒体大亨梅铎所有的新闻集团、辉瑞药品、美乐啤酒(Miller Beer)以及桑吉士果汁等企业的主管与商务代表。

访问团将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展开招商之旅,推销的商品有影视娱乐、药品、酒类,以及加州制造与生产的科技、农牧业产品。

在影视娱乐产品方面,访问团除希望中国取消进口配额限制外,也将要求协助打击猖獗的盗版行为。长期以来好莱坞的产品在未经合法授权的情况下在中国各地被任意拷贝制造出售。

依照预定的行程,阿诺将在清华大学对理工科技的大学生发表演说,强调社会各界尊重智慧财产权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