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访华埠老人联合中心表示不想退休

【新唐人】辩论会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2日(星期三),彭博市长和福瑞又马不停蹄投入到竞选活动中,并同时来到华裔社区拜票。

上午11点,彭博市长在民主党市议员罗佩兹的陪同下再次来访纽约唐人街,这次拜访的是华埠老人联合中心。 63岁的彭博市长在发言时说他不想退休,还想再任四年!

面对一屋子的耆老,彭博表示他对华埠并不陌生,因为他的祖母就出生在华埠勿街。并承诺一定带现居波士顿的90多岁的母亲来纽约华埠探望大家。

临走时, 彭博叮嘱耆老要记住打流感预防针!对于彭博的到访,老人表示非常高兴。

一位老人说: “投彭博啊!”

虽然民调现示彭博市长大幅领先民主党候选人福瑞, 但福瑞并不放弃, 一早便亲自来到法拉盛7号地铁站派传单争取华人选民支持。福瑞来到法拉盛争取华人选民支持。

目前纽约支持民主党的市民是支持共和党的五倍。但在这次竞选中,彭博市长得到不少民主党官员的支持,市议员罗佩兹对此发表了一下看法。

民主党市议员罗佩兹说:“我觉得你们看到的是一个民主的体现,党派政治是重要,但当我们要决定市长这样严肃的事情时,我考虑的就是这个城市的繁荣。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在做着决定。”

新唐人记者言妍 张芬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