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强烈谴责伊斯兰极端主义

【新唐人】布什总统星期四在华盛顿全国民主基金会就伊拉克战争和更广泛的反恐行动发表重要讲话﹐强烈谴责伊斯兰极端主义,将其称为向后看并且否认人类进步的意识形态。

布什指责伊斯兰好战份子努力控制伊拉克﹐作为建立激进伊斯兰帝国的台阶。布 什说:"好战份子所声称的受害者都是伊斯兰信徒。25个伊拉克的孩子被炸弹炸死、伊拉克的教师们在学校被处死、医院工作者在照顾受伤的人们时被杀,这是谋 杀,对正义、荣誉、道德和宗教的彻底背弃。这些好战份子不只是美国或伊拉克的敌人,他们是也是穆斯林的敌人﹐人性的敌人。"

布什这次在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讲话中﹐称伊拉克是美国反恐的前线,并誓言会坚持下去。他同时明确的警告叙利亚和伊朗,指责他们支持激进组织。

他说:叙利亚和伊朗长期支持恐怖份子并与之合作,受害者对他们已经没有耐心了。美国对于犯有恐怖罪行和帮助恐怖份子的人同等对待,因为他们都犯有谋杀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