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吁港府尊重司法揭露中共压制人权真相

【新唐人】原告代表朱婉琪律师表示,对于香港政府规避问题的态度深表遗憾。

朱婉琪说:“我们相信这个黑名单的背后是由于中共的指使,我们希望港府不要再助纣为虐。”

台湾四位原告于记者会中公开呼吁港府不要畏惧中共威胁,尊重司法,提供遣返原告黑名单相关资料证据。

事实上,不仅香港政府,其他亚太地区国家亦受到中共施压,配合中共迫害基本人权。

2003年4月,瑞典44岁法轮功学员普瑞佑.斯文森于泰国曼谷无故被拘捕。

2005年5月,印尼雅加达南区初级法庭对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理的审判。

2005年5月,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被以违反社团注册有关规定,无理受到起诉。

2005年6月,台湾法轮功学员聂淑文搭机前往新加坡,遭到新加坡当局无故拒绝入境并强制遣返。

身为台湾联合国协进会副理事长、基督长老教会牧师的罗荣光先生表示,某些东南亚国家只为取悦中共,违反正义公理。

罗荣光说:“取悦中共无神论这个唯物主义的政党、政权,压制宗教人士,那是什么宗教,泰国是什么宗教,是什么佛教?”

他说,东南亚国家若因为短视,沦为中共的工具,将自食恶果。

台湾联合国协进会副理事长 罗荣光:“有一天会自食恶果,让中共霸权、帝国主义窜起来以后,对亚太地区的和平公义有极大的威胁。”

新唐人电视 邓新宇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