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籲港府尊重司法揭露中共壓制人權真相

【新唐人】原告代表朱婉琪律師表示,對於香港政府規避問題的態度深表遺憾。

朱婉琪說:「我們相信這個黑名單的背後是由於中共的指使,我們希望港府不要再助紂為虐。」

台灣四位原告於記者會中公開呼籲港府不要畏懼中共威脅,尊重司法,提供遣返原告黑名單相關資料證據。

事實上,不僅香港政府,其他亞太地區國家亦受到中共施壓,配合中共迫害基本人權。

2003年4月,瑞典44歲法輪功學員普瑞佑.斯文森於泰國曼谷無故被拘捕。

2005年5月,印尼雅加達南區初級法庭對六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無理的審判。

2005年5月,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被以違反社團註冊有關規定,無理受到起訴。

2005年6月,台灣法輪功學員聶淑文搭機前往新加坡,遭到新加坡當局無故拒絕入境並強制遣返。

身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副理事長、基督長老教會牧師的羅榮光先生表示,某些東南亞國家只為取悅中共,違反正義公理。

羅榮光說:「取悅中共無神論這個唯物主義的政黨、政權,壓制宗教人士,那是什麼宗教,泰國是什麼宗教,是什麼佛教?」

他說,東南亞國家若因為短視,淪為中共的工具,將自食惡果。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副理事長 羅榮光:「有一天會自食惡果,讓中共霸權、帝國主義竄起來以後,對亞太地區的和平公義有極大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 鄧新宇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