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艺术品销售市场热络

【新唐人】由于俄罗斯艺术品销售市场热络,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艺术品经销商正开始进入俄罗斯艺术品市场。

正当伦敦、纽约和马斯特里希特(Maastricht)各地的艺术品集散地,一如继往的向俄罗斯艺术品收藏家销售艺术品的同时,各艺品交易商在这星期也有机会将展销会场挪到了俄罗斯新贵们所居住的地方。

目前正在莫斯科举办的世界杰出艺术品博览会,将会展出到九月二十六日止。展览地点是位于克林姆林宫旁的曼尼席(Manesh)大厦内。

大约有七十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商人参加了这次的展销会,他们大多是因为俄罗斯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品收藏家而来参加此次博览会的。

博览会内展出的艺术品包含了从十六世纪到二十世纪间的各类艺术品。

除了有俄罗斯的艺术品之外,还有欧式家俱、古代大师级的作画、雕塑品、印象派和现代派的素描、刺绣、地毯,以及亚洲艺品和瓷器等。

去年的展览期限较短,而今年的展期大约是去年的两倍。

欧洲各美术馆为这次的艺术博览会准备了许多展览品,并有数十家以上的珠宝商也参与了展览。

艺术品经销商们表示,目前俄罗斯的艺术品市场非常的热络,因为石油与金属价格暴涨而发迹的新贵们,拥有额外的现金收入可供他们购买艺术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