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藝術品銷售市場熱絡

【新唐人】由于俄羅斯藝術品銷售市場熱絡,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藝術品經銷商正開始進入俄羅斯藝術品市場。

正當倫敦、紐約和馬斯特里希特(Maastricht)各地的藝術品集散地,一如繼往的向俄羅斯藝術品收藏家銷售藝術品的同時,各藝品交易商在這星期也有机會將展銷會場挪到了俄羅斯新貴們所居住的地方。

目前正在莫斯科舉辦的世界杰出藝術品博覽會,將會展出到九月二十六日止。展覽地點是位于克林姆林宮旁的曼尼席(Manesh)大廈內。

大約有七十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商人參加了這次的展銷會,他們大多是因為俄羅斯有越來越多的藝術品收藏家而來參加此次博覽會的。

博覽會內展出的藝術品包含了從十六世紀到二十世紀間的各類藝術品。

除了有俄羅斯的藝術品之外,還有歐式傢俱、古代大師級的作畫、雕塑品、印象派和現代派的素描、刺繡、地毯,以及亞洲藝品和瓷器等。

去年的展覽期限較短,而今年的展期大約是去年的兩倍。

歐洲各美術館為這次的藝術博覽會准備了許多展覽品,并有數十家以上的珠寶商也參与了展覽。

藝術品經銷商們表示,目前俄羅斯的藝術品市場非常的熱絡,因為石油与金屬价格暴漲而發跡的新貴們,擁有額外的現金收入可供他們購買藝術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