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泰国小姐放弃后冠

【新唐人】十天前荣获泰国小姐后冠的泰、澳混血模特儿安琪拉 马凯(Angela MacKay),在星期二(9月20日)于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放弃人人称羡的泰国小姐后冠。

泰国和澳大利亚混血佳丽安琪拉 马凯,在被加冕为2005年泰国小姐的十天后,宣布放弃后冠。

马凯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原希望能在纽约继续发展模特儿生涯,但先前却没注意到泰国小姐应在未来一年待在泰国的规定。

年方21的马凯来自澳大利亚西部城市帕斯(Perth),她的母亲是泰国人、父亲是澳大利亚人,她对能获选为泰国小姐颇感意外。

她表示:"我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坦白说,我参选泰国小姐只是为了想学习泰国话、有个泰国经验,只是想了解泰国文化。我实在没想到竟然会赢得选美比赛,这相当、相当令我意外。"

马凯是在泰国渡假期间,在亲友的鼓励下报名参加泰国小姐选拔赛。

她在星期二(9月20日)晚间启程返美前,已将奖金和钻石后冠、以及一辆丰田汽车交还给泰国小姐的主办单位。

获得泰国小姐亚军希瑞达-珍森将取代马凯参加12月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小姐选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