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泰國小姐放棄后冠

【新唐人】十天前榮獲泰國小姐后冠的泰、澳混血模特儿安琪拉 馬凱(Angela MacKay),在星期二(9月20日)于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放棄人人稱羡的泰國小姐后冠。

泰國和澳大利亞混血佳麗安琪拉 馬凱,在被加冕為2005年泰國小姐的十天后,宣布放棄后冠。

馬凱在星期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她原希望能在紐約繼續發展模特儿生涯,但先前卻沒注意到泰國小姐應在未來一年待在泰國的規定。

年方21的馬凱來自澳大利亞西部城市帕斯(Perth),她的母親是泰國人、父親是澳大利亞人,她對能獲選為泰國小姐頗感意外。

她表示:"我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坦白說,我參選泰國小姐只是為了想學習泰國話、有個泰國經驗,只是想了解泰國文化。我實在沒想到竟然會贏得選美比賽,這相當、相當令我意外。"

馬凱是在泰國渡假期間,在親友的鼓勵下報名參加泰國小姐選拔賽。

她在星期二(9月20日)晚間啟程返美前,已將獎金和鑽石后冠、以及一輛丰田汽車交還給泰國小姐的主辦單位。

獲得泰國小姐亞軍希瑞達-珍森將取代馬凱參加12月在中國舉行的世界小姐選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