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峰会法轮功游行呼吁惩办迫害凶手

【新唐人】星期三(9月14日), 联合国高峰会议第一天, 法轮功团体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旁边的第三大道游行, 呼吁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惩办迫害凶手。

联合国大会期间, 纽约警察高度警戒, 游行抗议活动审批谨慎.这次游行也有大批警察保驾.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从中国驻联合国使团的驻地附近出发, 经曼哈顿东城的第三大道游行至纽约联合国总部旁边. 阵阵鼓声和醒目的横幅引起行人关注。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徐侃刚说﹐类似的游行我们在曼哈顿中城举行过﹐警察了解﹐经过和警察商量﹐他们同意我们今晚6点从中国驻联合国使团所在地﹐经过第三大道﹐游行到联合国广场。

谈到这次法轮功游行的诉求时徐侃刚说﹐我们要传递的信息是要惩办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严惩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告诉胡锦神和人民留给他的时间是有限的﹐希望他能抓紧时间。

曼哈顿的人们对法轮功已经不陌生了, 一位从西雅图来纽约谈生意的罗斯先生说: 美国这个开放的社会, 给人们自由表达的机会, 他本人了解法轮功遭受的迫害﹐ 他认为需要改变人们冷漠的观念﹐才能促使停止迫害。

这是新唐人记者兰青, 林川在纽约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