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峰會法輪功游行呼吁懲辦迫害凶手

【新唐人】星期三(9月14日), 聯合國高峰會議第一天, 法輪功團体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旁邊的第三大道游行, 呼吁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并懲辦迫害凶手。

聯合國大會期間, 紐約警察高度警戒, 游行抗議活動審批謹慎.這次游行也有大批警察保駕.法輪功的游行隊伍從中國駐聯合國使團的駐地附近出發, 經曼哈頓東城的第三大道游行至紐約聯合國總部旁邊. 陣陣鼓聲和醒目的橫幅引起行人關注。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徐侃剛說﹐類似的遊行我們在曼哈頓中城舉行過﹐警察了解﹐經過和警察商量﹐他們同意我們今晚6點從中國駐聯合國使團所在地﹐經過第三大道﹐遊行到聯合國廣場。

談到這次法輪功遊行的訴求時徐侃剛說﹐我們要傳遞的信息是要懲辦迫害法輪功的凶手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嚴懲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告訴胡錦神和人民留給他的時間是有限的﹐希望他能抓緊時間。

曼哈頓的人們對法輪功已經不陌生了, 一位從西雅圖來紐約談生意的羅斯先生說: 美國這個開放的社會, 給人們自由表達的机會, 他本人了解法輪功遭受的迫害﹐ 他認為需要改變人們冷漠的觀念﹐才能促使停止迫害。

這是新唐人記者蘭青, 林川在紐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