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大纪元时报举办第二次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由马来西亚大纪元时报举办第二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日前在首都吉隆坡举行,当地民众和一些在马国居留的中国人出席了研讨会。

这次的研讨会共分两场,分别邀请到张旭峰、王贯明、王宇一以及辛慧四位主讲人参与研讨会主讲人。主讲人分别讲述了中共如何破坏传统文化、如何欺骗外商、以及从自身或家族被迫害的经历看中共的残暴本质。

张旭峰表示,中共破坏了中国传统文化,没有了传统道德和文化约束的中国人却是什么坏事都敢做出来。在商业方面,中共已经破坏了全球的商业买卖制度。他们通过奴工生产低成本的物品,以超低廉价格出口海外,长期下去对各地商家包括马来西亚都造成负面影响。

王贯明则以三个在中国投资的外商为例,说明中共如何欺骗外商。在中国投资的商人往往被骗得血本无归。他举例说:其中一个被骗的外商想要通过法律讨回公道,付出了沉重代价。

他说:“那法院都是共产党开的,你告得赢吗?结果他的太太在北京打了三年状,不但没有讨回一个公道反而搅得精神崩溃,整个下身瘫痪,前几天回到新加坡。”

王宇一则以她家族被迫害的经历为例来说明中共的残暴和洗脑手段。她外祖父的家族在是很有名的名门望族。中共由于她外祖父不愿被它们所利用,而要把他杀死。它首先造谣说她外祖父是勾结日军的大汉奸,引起民众对他的仇恨,然后在一次群众大会上,她外祖父被乱刀砍死。

有辛慧代读的九评征文《一个老红军家庭的经历》更是揭露了中共如何摧毁了家庭伦理关系,连女儿侍奉病重的父亲都要偷偷摸摸。

现场观众在问答时间里踊跃与主讲人讨论和交流。

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