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易理大师吴忠信旧金山湾区演讲

【新唐人】台湾九十一岁高龄的易理大师吴忠信近日应邀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关于如何修身养性、启迪智慧、把握人生为主题的讲座。

九月三日,由美国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协助,台湾九十一岁高龄的易经大师吴忠信应邀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中华文化生活讲座”,以修身养性、启迪智慧、把握人生为题,谈圆融无碍的自然大化之道,从而达到天人合一的理想境界。

吴忠信从个人的修身养性,本乎天地之至德,无为而为,他谈到佛祖告诉世人,人要先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才能掌握自己,不要让自己的喜怒哀乐受身边发生的事情所影响,更不要执著世间的一切,修身是功,修心是德,要遵循天地自然,顺应一切自然规律。

吴忠信说:“我是效法天地彰扬万物,牺牲奉献,无取无求的精神,所以我今天跑遍了很多很多国家。”

讲座以问答的方式进行,吴忠信分享了听众在生活中的一些困扰问题。

新唐人记者岳琳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