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易理大師吳忠信舊金山灣區演講

【新唐人】台灣九十一歲高齡的易理大師吳忠信近日應邀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關于如何修身養性、啟迪智慧、把握人生為主題的講座。

九月三日,由美國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助,台灣九十一歲高齡的易經大師吳忠信應邀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中華文化生活講座”,以修身養性、啟迪智慧、把握人生為題,談圓融無礙的自然大化之道,從而達到天人合一的理想境界。

吳忠信從個人的修身養性,本乎天地之至德,無為而為,他談到佛祖告訴世人,人要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才能掌握自己,不要讓自己的喜怒哀樂受身邊發生的事情所影響,更不要執著世間的一切,修身是功,修心是德,要遵循天地自然,順應一切自然規律。

吳忠信說:“我是效法天地彰揚万物,犧牲奉獻,無取無求的精神,所以我今天跑遍了很多很多國家。”

講座以問答的方式進行,吳忠信分享了听眾在生活中的一些困扰問題。

新唐人記者岳琳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