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集会游行声援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在声援400万人退党大游行之前的集会上,与会人士指出中共的本质是欺骗、暴力、流氓与邪恶。因此,退出中共就是拒绝谎言,远离暴力,远离邪恶。退党和《九评》不是政治运动,而是让人们脱离中共邪恶政治的捆绑。这是中国民间自发的一种良心净化、道德复苏的社会现象。

香港民主人士柳玉成说:“中共就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教,也是最大的邪灵。”

游行队伍中午前从维园出发,由标志着“全球告别中共”的大型条幅开路,途经港岛闹市前往中联办,一路上呼喊退党的口号。整齐的队伍、旗帜鲜明的各式横幅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由大纪元义工组成的腰鼓队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游行民众则表示:“有四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就有很多人看到,看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如果不退党就会跟共产党一切成为陪葬品,这是不值得的。”

游行历时两个多小时到达中联办,大纪元与退党中心等主办团体在中联办门前宣读公开声明,呼吁有正念良知的人士,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为中国、为人类的美好未来挺身而出,声援那些敢于对中共说“不”的退党勇士。

香港举行的退党活动,除了有集会和游行外,并会在闹市的行人专用区举行有关中共恶行的图片展。这是新唐人林秀宜、潘在殊在香港报道。

摄影:林章法、李国雄

剪接:李国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