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集會遊行聲援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在聲援400萬人退黨大遊行之前的集會上,與會人士指出中共的本質是欺騙、暴力、流氓與邪惡。因此,退出中共就是拒絕謊言,遠離暴力,遠離邪惡。退黨和《九評》不是政治運動,而是讓人們脫離中共邪惡政治的捆綁。這是中國民間自發的一種良心淨化、道德復蘇的社會現象。

香港民主人士柳玉成說:“中共就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教,也是最大的邪靈。”

遊行隊伍中午前從維園出發,由標誌著“全球告別中共”的大型條幅開路,途經港島鬧市前往中聯辦,一路上呼喊退黨的口號。整齊的隊伍、旗幟鮮明的各式橫幅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觀看,由大紀元義工組成的腰鼓隊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遊行民眾則表示:“有四百萬人退出共產黨,就有很多人看到,看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果不退黨就會跟共產黨一切成為陪葬品,這是不值得的。”

遊行歷時兩個多小時到達中聯辦,大紀元與退黨中心等主辦團體在中聯辦門前宣讀公開聲明,呼籲有正念良知的人士,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為中國、為人類的美好未來挺身而出,聲援那些敢於對中共說“不”的退黨勇士。

香港舉行的退黨活動,除了有集會和遊行外,並會在鬧市的行人專用區舉行有關中共惡行的圖片展。這是新唐人林秀宜、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攝影:林章法、李國雄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