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促马国勿封杀新闻自由

【新唐人】针对马来西亚禁制大纪元时报的事件,香港大纪元人员及支持者,星期四再次游行到马来西亚领事馆请愿,呼吁马国政府不要助中共为虐,封杀新闻自由。

请愿人士包括大纪元时报的工作人员,以及支持大纪元的民众及团体代表。他们举着横幅,一路高呼口号,游行至马来西亚驻香港领事馆。大纪元代表在领事馆门前宣读亚太各国大纪元时报的共同声明,指出马来西亚扣押与禁制大纪元时报,显然是因为受到中共压力,这样做既违反马国的法律和国际人权的基本规则,也将对马国政府的国际形象造成伤害。

香港大纪元时报发言人吴雪儿:除了《大纪元时报》被禁止在马来西亚发行外,其实我们在全世界不同的大纪元时报的办公室都受到中共不同方面的压力。

香港民主人士古思尧:中共想尽一切的办法,在政治上的压力,或者金钱上的利诱,要将真理的声音彻底的封杀。

他们呼吁马来西亚吸取当年深受共产党毒害的教训,不要为了一些短暂的经济利益帮助中共封杀新闻自由。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郑丽驹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