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促馬國勿封殺新聞自由

【新唐人】針對馬來西亞禁制大紀元時報的事件,香港大紀元人員及支持者,星期四再次游行到馬來西亞領事館請愿,呼吁馬國政府不要助中共為虐,封殺新聞自由。

請愿人士包括大紀元時報的工作人員,以及支持大紀元的民眾及團体代表。他們舉著橫幅,一路高呼口號,游行至馬來西亞駐香港領事館。大紀元代表在領事館門前宣讀亞太各國大紀元時報的共同聲明,指出馬來西亞扣押与禁制大紀元時報,顯然是因為受到中共壓力,這樣做既違反馬國的法律和國際人權的基本規則,也將對馬國政府的國際形象造成傷害。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除了《大紀元時報》被禁止在馬來西亞發行外,其實我們在全世界不同的大紀元時報的辦公室都受到中共不同方面的壓力。

香港民主人士古思堯:中共想盡一切的辦法,在政治上的壓力,或者金錢上的利誘,要將真理的聲音徹底的封殺。

他們呼吁馬來西亞吸取當年深受共產党毒害的教訓,不要為了一些短暫的經濟利益幫助中共封殺新聞自由。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