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希望树》新书发表会传播善良种子

【新唐人】8月22日明慧第一本丛书《我们的希望树》出版,此书由台南协进国小孙帼英老师带领4年的4年1班小朋友与全班的家长共同写出来的。新书发表会中,孙帼英老师表示:"出《我们的希望树》这本书的用意是希望小朋友即使分班了,长大了,仍然能够继续保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灵,并将善良种子发扬光大。"请看来本台记者自台南报导。

“我们的希望树─大善念小善行记实"新书发表会,由台南协进国小孙帼英老师在退休前,将她从一年级带到4年级401班小朋友与 家长配合共同完成。孙帼英老师为何有此动机。

台南市协进国小孙帼英老师:"我希望他们永远记得曾经做过这么美好事情,所以我们把小朋友这些善念善行出版成一本书,希望小朋友离开这个环境之后 5 、6年级啊、国中啊、更长大了之后还能够继续保持这颗善念善行这颗纯真善良的心。同时我们将把义卖的钱,要完全捐给’法轮功的遗孤’, 因为他们很需要大家帮助。"

每个小朋友不仅将自己每天一个善念善行写下来,并要将这本善念的书,都要义卖,义卖的钱,全部捐给"法轮功遗孤",在现场并以征签活动援救遗孤。

现场家长与小朋友,表示了他们的想法。

家长 郑炜霖的妈妈: 这是一种回馈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然后把这些钱捐给孤儿 我觉得是一件最大福报。

家长 黄玮伦的妈妈:我觉得在这四年当中,我的小孩子学会包容、体谅别人,以前我都担心他出去会不会让人欺侮,其实从这里我们知道,出亏就是占便宜。

小朋友 蔡驭�:一句好话就能化解周遭的气氛。

小朋友 唐昕儒:全世界会因为我们这本书而变的很好。

小朋友陈钥瑜:希望大家看过以后 会多一份心力要去帮助别人。

新唐人记者 宫安洲 林淑珍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