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史图片展" 亚城观众强烈反响

【新唐人】自去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世界各地各界侨胞纷纷自发地以各种方式揭露中共的暴政罪恶。8月20日亚特兰大众社团在亚特兰侨教中心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中共暴政历史"图片展。展出的中共杀人历史图片引起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

8 月20日,亚特兰大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志工团、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亚特兰大分部、大纪元时报、华声报及新唐人电视台在侨教中心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中共暴政历史”图片展,主要内容包括中共自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四清、文革、反自由、镇压八九民运及迫害法轮功等暴行的图片。

新唐人记者毕倩女士在主持开幕式中说,中共统治祸国殃民,造成8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相信每一次对邪恶的暴光就是对正义力量的加强"。希望更多的中国同胞摆脱恐惧、告别中共。

侨教中心孙国祥主任说道,中共的历史是一部暴虐、残害老百姓的历史;它的所作所为同黑帮社会的行径如出一辙;而在民主社会,人权是最重要的;他希望通过这次图片展,以史为鉴,对当今的强权社会起到一个监督作用。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亚特兰大支盟叶建荣会长表示图片展以大量事实印证了过去听到一些理论和数字。历史上发生的所有暴政,结果都要付出惨重的代价,中共的暴行一定会遭到天谴,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大纪元时报副总裁王学科先生则表示,中共对海外华人媒体进行渗透、参股甚或收买,目前敢于揭露中共黑暗、颂扬民主的媒体已经是寥寥无几,大纪元的全体员工将不畏艰难,继续推广《九评共产党》,倡导民主、自由的理念。

亚特兰大退党服务中心吕先生谈到他们曾经接到过一个退党电话,有一位中国大陆的女士代表105位中共党员要求刊登声明退出中共,而且这105位党员中有不少是中共的高干,可见中共的倒台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图片展将持续一个月,至9月20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