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 (2005-08-20)

【新唐人】旧金山市长和各政府部门官员今日与日落区居民进行年度会面﹐亲自听取居民当前关心的问题﹐并当场提出解决方案。

—————

星期日(8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纽约美化华埠日,尽管天气炎热﹐仍有三百多名青少年参与清洁唐人节的活动﹐请看报导。

—————-

八月十七日(星期三)﹐ 由彭博市长拨款成立纽约华裔老人痴呆症联盟在唐人街举办防治老人痴呆症宣传活动﹐以更好的使华裔老人了解痴呆症的知识。

—————–

八月十三日﹐加州旧金山估值官参选造势活动正式启动﹐华裔侯选人丁右立将参选连任旧金山估值官。 请看报导。

—————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近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主题为“尊重历史、缅怀英雄、面对未来”的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集会。

————-

八月十七日(星期三)﹐纽约以色列医院总裁访问纽约侨领﹐推广该院新成立的亚裔服务部。这是在上周圣云仙医院宣布即将开放亚裔住院部后的又一个希望赢得华人市场的医院。

————-

今天(八月20日)﹐ 纽约社区服务坊在纽约法拉盛举办讲座﹐并为民众提供免费骨质密度测试和赠送戒烟保健包。

————–

在西方的饮食料理中,使用香草入菜可说是家常小事,但在台湾,这可是目前最流行的健康餐饮。由于在料理中使用香草的厨师渐渐多了起来,并且极力推广,一股香草风潮正漫延着。

————-

台湾旅居南加州的画家何念丹在纽约法拉盛华盛文教服务中心举行“何念丹彩墨画世界”展,30多幅虎、鹰等濒临绝种野生动物作品为纽约华人带来新鲜感受。

————–

今年秋冬,知名内衣品牌曼黛玛琏推出华丽鲜艳的“艳色Sa Sa”,引领消费者体验南欧的风情。下面一起透过镜头看看曼黛玛琏的魅力设计。

————-

近年大蒜在健康食品界大行其道,成为热门之选。台湾土库镇大蒜产量全台第一。

云林县文化局特别举办大蒜嘉年华会,并推出大蒜风味餐,让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

今日﹐台湾的希望树活在基隆港务局旅客大厅举办揭幕仪式;这次﹐活动通一个美丽的轮船蛋糕来传达每天心存善念,建立生命价值的理念。

————-

由瑞柏地区‘弦乐家长联合支持协会’主办的为期一周的弦乐小主人夏令营,于8月12日落下帷幕。当晚,同学门为家长献上了一台音乐表演。家长们也以期待和鼓励的心情,聆听了小朋友的演奏。

—————

一年一度的海华民俗园游会于8月6日在桥教中心及中心外停车场举行,今年的主办单位是成大校友会,共有美食、民俗工艺等三十多家参展。

—————

今日﹐在台湾云林县举行了教师研习活动,该活动获得十七位校长的联合推荐几吸引了约上百位教师和公务员参加。

—————-

加州圣马刁郡举办十天夏季集市。请看台记者发自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

第47届芝加哥水上空中表演将于本周未在芝加哥密西根湖畔登场。大部分参加表演的飞机已整齐地排列在印第安那州的Gary机场。下面让我们的记者带我们一起体验空中飞行表演的兹味。

———-

感谢收看本次的节目﹐ 我们下周见﹗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