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05-08-20)

【新唐人】舊金山市長和各政府部門官員今日與日落區居民進行年度會面﹐親自聽取居民當前關心的問題﹐並當場提出解決方案。

—————

星期日(8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紐約美化華埠日,儘管天氣炎熱﹐仍有三百多名青少年參與清潔唐人節的活動﹐請看報導。

—————-

八月十七日(星期三)﹐ 由彭博市長撥款成立紐約華裔老人痴呆症聯盟在唐人街舉辦防治老人痴呆症宣傳活動﹐以更好的使華裔老人了解痴呆症的知識。

—————–

八月十三日﹐加州舊金山估值官參選造勢活動正式啟動﹐華裔侯選人丁右立將參選連任舊金山估值官。 請看報導。

—————

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近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主題為「尊重歷史、緬怀英雄、面對未來」的抗日戰爭胜利60周年紀念集會。

————-

八月十七日(星期三)﹐紐約以色列醫院總裁訪問紐約僑領﹐推廣該院新成立的亞裔服務部。這是在上週圣雲仙醫院宣佈即將開放亞裔住院部後的又一個希望贏得華人市場的醫院。

————-

今天(八月20日)﹐ 紐約社區服務坊在紐約法拉盛舉辦講座﹐並為民眾提供免費骨質密度測試和贈送戒煙保健包。

————–

在西方的飲食料理中,使用香草入菜可說是家常小事,但在台灣,這可是目前最流行的健康餐飲。由於在料理中使用香草的廚師漸漸多了起來,並且極力推廣,一股香草風潮正漫延著。

————-

台灣旅居南加州的畫家何念丹在紐約法拉盛華盛文教服務中心舉行「何念丹彩墨畫世界」展,30多幅虎、鷹等瀕臨絕种野生動物作品為紐約華人帶來新鮮感受。

————–

今年秋冬,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推出華麗鮮艷的「艷色Sa Sa」,引領消費者體驗南歐的風情。下面一起透過鏡頭看看曼黛瑪璉的魅力設計。

————-

近年大蒜在健康食品界大行其道,成為熱門之選。台灣土庫鎮大蒜產量全台第一。

雲林縣文化局特別舉辦大蒜嘉年華會,並推出大蒜風味餐,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

今日﹐台灣的希望樹活在基隆港務局旅客大廳舉辦揭幕儀式;這次﹐活動通一個美麗的輪船蛋糕來傳達每天心存善念,建立生命價值的理念。

————-

由瑞柏地區‘弦樂家長聯合支持協會’主辦的為期一周的弦樂小主人夏令營,于8月12日落下帷幕。當晚,同學門為家長獻上了一台音樂表演。家長們也以期待和鼓勵的心情,聆听了小朋友的演奏。

—————

一年一度的海華民俗園游會于8月6日在橋教中心及中心外停車場舉行,今年的主辦單位是成大校友會,共有美食、民俗工藝等三十多家參展。

—————

今日﹐在台灣雲林縣舉行了教師研習活動,該活動獲得十七位校長的聯合推薦幾吸引了約上百位教師和公務員參加。

—————-

加州聖馬刁郡舉辦十天夏季集市。請看臺記者發自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

第47屆芝加哥水上空中表演將于本周未在芝加哥密西根湖畔登場。大部份參加表演的飛机已整齊地排列在印第安那州的Gary机場。下面讓我們的記者帶我們一起體驗空中飛行表演的茲味。

———-

感謝收看本次的節目﹐ 我們下週見﹗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