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六十周年 台湾老兵见证中共歪曲史实

【新唐人】抗战胜利六十周年之际,曾是蒋介石的侍从武官的前台湾国防部长郝柏村指出,中华民国政府在八年抗战中阵亡的将官就有两百多人,共产党方面据他们自己说只阵亡了两个少将。

一些台湾老兵在三峡荣民之家回顾中国抗日战争历史的真象,见证中共歪曲抗战史实,并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所制作的九评共产党影片。

抗战六十周年前夕,新唐人电视台,于台湾三峡荣民之家,播放九评共产党影片。

曾经参与抗日战争的老兵,个个聚精会神,回顾历史的真象,见证中共歪曲抗战史实。

台湾抗战老兵说:“我说看到今天这个九评共产党,是确确实实的,我千真万确的确实。”

台湾三峡荣民之家辅导员刘光栩说:“了解历史的真象然后使大陆能够走向自由民主,所以退党能够将来使中国、使世界都能够富强。”

台湾荣民深谙中共一向以邪、骗、斗维护政权,如今更通过九评共产党影片识破中共经济繁荣假象。

刘光栩说:“认识这个共产党的本质,它将来应该要从中国消灭,从世界消灭,我们才有未来的自由民主与快乐。”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